close

昨天唱歌唱太晚,怎麼一睡就睡到下午一點了~~

 

 

billington:小豬阿你怎麼還沒起床!!

 

昨天夜唱...........billington........肚子餓了喇....

有什麼可以吃的阿!!!@@

 

billington:冰箱沒東西了,吃小7把!!

 

人家不要...........

 

 

billington:那要不要去吃飯糰....

 

吃得飽嘛!!!!

 

billington:當然,聽說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

Let's go 吃貨把!!!

 

不要你幫我去買我很累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billington:小豬你又來了..,好喇好喇,幫你外帶

 

丸叄食伍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32515

電話: 07-285-3339

營業時間:12:00- 20:30

billington:到了!!不愧是小巷的美食...還真隱密...

 

billington:感覺都不錯不知道要幫肥豬外帶甚麼!!

 

 

 

 

飯糰店員:先生你的餐點好了唷....

 

(billington拿了外帶回家去....)

 

billington:小豬我回來了唷............

 

你很久诶billington...我都瘦0.5公斤了.. 阿食物呢???

 

billington:你還是一樣胖啊'...........在餐桌上阿!!

 

WOW...看起來好好吃唷我要開動了唷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鬍子小豬吃吃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