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鬍子小豬和billington到高雄文化中心運動)

 

我餓了!!billington,跑好幾圈累了喇!!!

 

billington:明明才跑2圈而已

 

是嘛!!不管我餓了!!!

 

billington:好了帶你去我B哥找到的一家不錯的早餐店唷

 

七飽飽

時間:06:00-14:00

電話 07-223-6839

地址:高雄市福建街和廈門街的交接口

 

七飽飽??!! 我要吃飽飽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billington:小豬你要吃什麼??

 

我都要吃!!

 

你真的是豬唷

 

蛋餅好好吃唷!!

七飽飽蛋餅好吃唷!!

 

billington:還不錯吃唷!!!

 

我的小豬的肚還可以吃

 

billington:鬍子小豬你也太誇張了把

arrow
arrow

    鬍子小豬吃吃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